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龙泉创始人家属回应索赔1亿 不满博鳌超级医院说辞

    近日,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在海南省博鳌超级医院做“右耳听神经瘤切除+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后被宣布脑死亡。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对于索赔1亿传闻,李大红家属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1月27日,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就此发布通报称,李大红接受北京301医院韩东一教授建议,手术切除肿瘤后进行右耳人工耳蜗植入术。由于李大红选择的耳蜗产品为可做3.0T核磁的进口特许药械,该产品只能在该院内进行耳蜗植入手术。

    金龙泉创始人家属回应索赔1亿
    金龙泉创始人家属回应索赔

    通报还称,自患者手术至今,我院一直与301海南医院全力救治患者,并与患者家属进行了十余次深入沟通。患者家属先后提出1亿元、5000万元、2600万元,直至目前2100万元的赔偿要求,并拒绝通过正常医疗鉴定和法律程序解决。我们深切理解家属悲痛心情,但面对巨额索赔诉求,我们希望依法依规处置,也愿意协助患者家属积极引入第三方医疗纠纷鉴定权威机构(如医学会的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和医调委等)就本次医疗纠纷的性质和可能承担的责任进行鉴定。

    对此,李大红家属回应称:哪怕赔5个亿,也愿意全捐给社会。资料显示,李大红是湖北荆门人,创造了湖北首个中国名牌“金龙泉啤酒”。后来,他辞职二次创业,成立湖北金龙非织造布公司,该公司目前是国内无纺布巨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