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封杀麒麟SoC安装应用 华为:在意料之中

    华为作为中国第一大民营企业,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一大手机品牌,一直以来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都具有非常大的关注性。而随着华为的崛起,在近几年发展道路上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遭到美国政府关注并打压,近日谷歌又封杀麒麟SoC安装应用,下面一起去看看。

    美国谷歌
    美国谷歌

    近日,一位海外网友透露称,Google已经在自家应用上屏蔽华为海思旗下的麒麟处理器。所以,也导致Google应用无法在搭载麒麟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上安装。同时这也意味着,想要在华为旗舰手机上使用Google旗下app等软件,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对此,华为方面称在旗下P40、P30和P20手机上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其实对于这样的问题华为方面已经想到并且在逐渐克服,早早打造HMS就是很好的例子,但对于华为来说,谷歌这样的封杀措施有点过早,并没有做足完全准备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