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还款晚了一天 这些后果用户要清楚

    以往人们缺钱就会向亲朋好友借款,主要是因为银行贷款门槛较高,而且也没有第三方贷款平台,但如今不一样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第三方贷款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京东白条就是其中一个。那么,京东白条还款晚了一天会怎样?我们来瞧瞧。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

    京东白条对于第一次逾期一天的用户,只要在一天内偿还债务就没有什么影响。但多次发生这种情况,京东白条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所以在逾期的后果中,轻则降低用户的贷款额度,重则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报告。逾期之后,银行和网络贷款平台会拒绝贷款申请,或提高贷款利率等。

    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京东金融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