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账号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作为我们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由于它的功能越来越多,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的,那么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账号呢?我们来瞧瞧。

    支付宝信息
    支付宝信息

    一个人可以拥有多个支付宝,但是同一个身份证认证账号总数不能超过3个,也就是说一个人最多拥有3个实名制认证的支付宝账号,除此之外,一个手机号作为注册名的时候,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但是如果用邮箱注册支付宝,那么一个手机号就可以绑定6个支付宝账号了

    但一般情况下,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五个手机号,如果继续申请手机号,需要注销正在使用的手机号。这样一来,理论上一个人可以绑定30个支付宝账户。由于手机可以在申请前注销,所以一个人可以无限期申请支付宝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