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峰雷2000万悬赏消息 嫌犯抓到了吗?

    内地富豪钱峰雷在香港遭到多名歹徒袭击,身体受到了伤害,为了能协助香港警方尽快破案,给出了千万悬赏,之后,钱峰雷2000万悬赏消息传出之后,这件事情引起了多方关注,这是历史上最高的悬赏。时间过去一段时间了,嫌犯抓到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钱峰雷被袭击事件
    钱峰雷被袭击事件

    钱峰雷香港遇袭发生的第二天,浙江恒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恒峰国际”)董事长钱峰雷在微博上发表:“感谢香港警察!为了支持香港警方尽快破此案,拟在明天星岛日报等媒体刊登悬红公告。请更多知情人士提供有力线索。还社会一个安宁!”

    钱峰雷的奖励公告显示,凡是能够提供可靠信息或证据的人,都将获得最高1000万港元的奖励。如果他们能够提供可靠的信息和证据来证明袭击背后的人,以及将他们香港定罪的话,可以获得更高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