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出售荣耀后荣耀手机怎么办 售后问题有保障吗?

    华为已经正式出售荣耀业务,两者业务剥离之后,这样一来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就不适用在荣耀身上了,荣耀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那么华为出售荣耀后荣耀手机怎么办?广大用户都在担心那些已售的荣耀手机的权益以及售后服务会受到影响,对此华为也给出了回应。

    华为
    华为

    华为和荣耀都来自华为的供应链,并且拥有相同的优质资源。但是现在问题来了,新荣耀成立后,对于最近购买了华为多年生产的荣耀手机的用户,该如何解决售后问题?如何处理早期购买的用户系统云帐户?它可以与新的荣耀系统通信吗?还是完全取消并重新启动?

    许多旧的荣耀手机用户对此表示了担忧。毕竟,荣耀与华为无关,尚不确定能否保证售后服务,不过新的荣耀官员并没有视而不见。相反,他给担心的网民一个明确的答案。荣耀员工表示,管理层的人员不会发生变化仍是原始团队。一句话总结是,荣耀销售的产品的帐户权利和售后将不会受到影响,并且仍然可以通过原始服务渠道享受服务。但是,将来发布和销售的产品将由新的荣耀服务系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