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糖水燕窝事件起因 辛巴直播带货被质疑

    燕窝在大家眼中并不是什么稀缺品了,在哪里都能买到的营养品。现在市面上的燕窝真是叫人很不放心,因为假燕窝常常被曝光。近日,关于假燕窝的话题又热议起来了,糖水燕窝事件起因是在辛巴的直播间卖的产品,卖假燕窝被曝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糖水燕窝事件
    糖水燕窝事件

    最近,关于辛巴直播间售卖“糖水燕窝”的事件愈演愈烈,引起了高度关注。辛巴作为带货主播,拥有自己的一套体系,除了自己直播带货之外,还有许多“学徒”在平台上直播带货。现在人们质疑该产品存在问题,这将对他的个人形象和带货失业产生巨大影响。因此,他本人对此事十分重视,并作了特别答复。

    但是,涉及的大V认为这不是他的问题,辛巴出售的“燕窝”确实不是真正的燕窝,而是燕窝产品,其中燕窝很少。有媒体还透露,这燕窝的价格只有4.2元,而辛巴直播室的产品价格却高达40多元,这其中到底是谁在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