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比特币实时行情 当前多少钱一枚

    近些年来,虚拟货币市场非常受投资者欢迎,特别是早几年,比特币价格一路攀升,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进入币圈。大家都知道近期比特币近期在上涨,那么美元比特币实时行情如何?当前多少钱一枚?我们来瞧瞧。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根据比特币交易实时平台信息显示,当前比特币的价格为16809.82美元一枚,约合为11.05万元人民币,这一价格相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下降,价格下跌15246.77元人民币,跌幅为12.12%,其中换手率为5.11%。

    据了解,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总共发行2100万枚。它的主要特点为:去中心化、全世界流通、专属所有权、低交易费用、无隐藏成本、跨平台挖掘等,因此受到投资者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