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包括仍在建设中的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万达新闻的报道那是不间断,也频频被爆出因资金周转出售酒店以及公司转型等等,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关注。而近日又有媒体爆出,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甚至包括仍在建设中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

    在11月2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这也代表着公司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权益,以及目标公司的资产、负债和财务业绩,将会不再综合计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至此,万达集团也清空了其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而根据万达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之前万达集团海外业务一直在万达酒店发展这一平台,近年来频频在开始压缩并出售海外业务。而此次出售的芝加哥物业项目还在建设中,是属于重资产类,目的就是以后以轻资产形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