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存折初始密码 投保人可怎么修改

    医保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需要每个人都缴纳。一般情况下,在首次办理医保时,会有医保卡或医保存折,而医保存折初始密码一般为6个0,或者身份证后六位,这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那么,医保存折初始密码怎么修改?我们来瞧瞧。

    医保存折原始密码需要修改
    医保存折原始密码需要修改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个人医疗保险存折会按月存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划拨的个人账户资金,个人目前可以随时提取。通常情况下,医保存折的初始密码都比较简单,所以为避免被盗刷风险,个人首次使用存折时,必须更改密码

    而修改医保存折密码也比较简单,可以到到医保中心设置密码。一般医保中心有触摸屏设置密码,插入医保卡后,可以按照屏幕上的提示逐步完成,更改密码的过程也是如此。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医保存折初始密码相关内容,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