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快贷还了怎么没有额度了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产品还清之后额度就能恢复然后又可以重新借,但是建设银行快贷还了怎么没有额度了呢?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其实你可以打电话到银行咨询一下相关的情况,弄清楚是什么原因才能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因为有时候若是发生过逾期,额度也会被回收的。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的快贷产品是一项非常良心的银行贷款业务,年利率极低,遇优惠活动一般可达5%以下,是民间贷款无法比拟的极低利息。

    建行快贷还了没有额度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用户未按合同约定使用快贷,导致违约,建行可能收回你的额度;

    2、用户在建行办理过其他业务,但存在失信、违规、异常等情况。你的建行账户可能被风控,快贷额度消失;

    3、用户信用、收入、工作等条件发生变化,影响了信用等级,导致快贷额度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