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还会坐牢吗 有这些严重后果

    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按时还款的话,其实是很好的。但是,逾期还款引发很严重的后果,这样就会害了卡片的用户。那么,信用卡不还会坐牢吗?有部分人不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所以很有必要了解清楚。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或许是因为经济收入减少了,或许是因为契约精神消失了,总有一些人的信用卡逾期还款。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话,是会影响个人信用的,并且会被银行罚息。还有,很多人都有看到过因信用卡不还款被抓的新闻。所以,不少人都担忧这个严重后果。

    其实,信用卡不还款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如果欠款太多,并且态度恶劣,一旦被银行起诉,那么被法院判刑的话,是有可能坐牢的。所以,欠下信用卡的人,一定要按时还款。

    如果不按时还款,有什么后果呢?第一、征信污点;第二、银行收取高额罚息;第三、催收骚扰;第四、被起诉,或面临坐牢。从这几点可以看到,信用卡不还的话,对自己并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