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正集团今天的消息 股票还能持有吗?

    君正集团,是一家能源化工企业。受蚂蚁集团上市及被延期消息影响,君正集团市值先是翻了两番至800亿元以上,紧接着是巨幅缩水至480亿元。今天,君正集团最新消息怎么样?股票还能持有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君正集团今天的消息
    君正集团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君正集团主业涉及煤炭、电力、氯碱化工等多个领域,其中100%营收来自能源化工和化工物流业务。目前,君正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是杜江涛,持股比例为31.95%。值得一提的是,君正集团还是余额宝背后天弘基金的第三大股东。

    今天收盘,君正集团股价下跌4.09%,报5.40元,市值为455.65亿元。消息面上,君正集团旗下子公司因关联公司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对于君正集团股票能否继续持有问题,这见仁见智,需要你自己独立判断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