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中使馆回应 43款应用中招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不同的应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特别是有很多APP都是有人使用的。近日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中使馆回应了,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中,有43款应用中招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禁用中国APP消息
    禁用中国APP消息

    首先要知道,不同的APP应用上都有差异,中国app有不少,之前有消息称,印度以“安全”为由禁用59款中国App,包括TikTok、微信和UC浏览器等等。现在TikTok被禁风波还没完全平息,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具体如何呢?

    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印度信息技术部宣布已禁用59种中国应用,11月24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用全球速卖通、钉钉等43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针对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中使馆回应称:中方坚决反对印方一再以“国家安全”为借口对拥有中国背景的手机应用程序采取禁用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禁用中国APP,这让中国企业在印度市场再次受到不公平对待,引发国际热议。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表示,希望敦促印方纠正这一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歧视性做法,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市场主体在印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