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破产原因 因为这样而破产倒闭

    公司发展不顺利,面临破产倒闭,也并非出奇。看,最近就有媒体报道称,华晨集团倒闭了。对于这家集团破产的新闻,很多人表示质疑,也有很多人想知道华晨集团破产原因。那么,你知道这家公司为何破产吗?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华晨集团的资料。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主力军。2018年10月,在华晨宝马成立15周年之际,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联合宣布,股东双方将延长华晨宝马的合资协议至2040年。

    可是,想不到现在华晨集团竟然破产了。据报道,2020年11月13日,华晨汽车集团被申请破产重整。11月20日,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本以为发展会越来越顺利,想不到会遭遇这样的解决。究竟华晨集团破产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华晨集团只是对部分品牌业务以及债务进行重整,并不是所有业务都受到影响的。华晨回应,称重整只涉及集团本部自主品牌板块,不涉及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及与宝马、雷诺等合资公司。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