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审完成待面签什么意思 下一个阶段是什么?

    现如今,申请信用卡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从申请到最终拿到信用卡,是需要完成多个流程的,其中面签就是重要的步骤了。那么,信用卡初审完成待面签是什么意思呢?下一个阶段又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初审完成待面签的理解
    信用卡初审完成待面签的理解

    一般来说,信用卡初审完成待面签的意思就是你的初审已经过了,等待当面签署协议的意思。接下来用户需要带着身份证去银行的线下网点完成面签,所以卡申请进度的显示会变成面签。面签一般是回答问题,填一段,难度不是太大。面签审核不通过的话,信用卡申请会被拒绝,面签通过的话,信用卡很快就进入制卡阶段。

    面签的过程很简单。可以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面签手续。如果你先拿到卡,你可以带上你的信用卡和卡函。到银行网点后,工作人员会要求你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然后复印一份对账单,签字确认,然后拍照。拍完照片,整个面签过程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