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新闻赚钱哪个好? 在家阅读也能轻轻松松赚钱

    我们生活在科技时代,手机成为了我们生活上的必需品,许多方面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比如一部手机就可以赚钱。相信大家都知道看新闻可以赚钱的,已经有不少人利用空余的时间看新闻赚钱。那么,看新闻赚钱哪个好?不知道的你,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推荐赚钱软件
    推荐赚钱软件

    搜狐新闻:在众多通过看新闻赚钱的平台中,最受欢迎的是搜狐新闻,因为它的效率最高,而且属于大型平台,更放心!但是,提现门槛设置的较高,要求20元才可以提现!

    东方头条:隶属于上海新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看新闻赚钱软件。看新闻是最早赚钱的方法,各种读书红包也很活跃。提现门槛最低1元就可以提现。强烈推荐该网站,非常棒。基本上,它每天带来约500的收入,值得入手!

    微淘米:《微淘米》是一个集成了阅读、跟踪、下载、变现和推荐产品的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3月启动,该平台结合了社区社交网络和简短视频,并具有发布、评论、阅读、签到和其他功能。

    惠头条:惠头条是由上海花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信息阅读APP。2018年1月4日,惠头条1.0版正式发布。惠头条新闻包括娱乐、时尚、体育、军事、奇闻、财经等新闻频道,可以做出智能推荐并自定义新闻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