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耗子尾汁公司成立 主要经营什么业务?

    今天有消息称,海南成立了一家新的传媒公司,名叫“耗子尾汁”,而耗子尾汁公司成立的灵感是来源于“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在一次视频中,他对两个年轻人的痛斥。其实“耗子尾汁”,的原意是好自为之,因为话音不准而走红,如今这个成语被人用来成立公司名字,并且还被注册了商标,那么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什么呢?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11月23日,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万。法定代表人和全资股东是陈澡龙。业务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互联网直播服务;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

    “耗子尾汁”取材于“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的口中,本义是“好自为之”。由于非标准普通话听起来很像“耗子尾汁”,因此它在互联网上走红。

    另外,“耗子尾汁”已于11月11日注册为商标。国际分类分为35种广告销售类型,申请人为陈秀茂,商标类型为普通商标,商标的状态为“注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