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耗子尾汁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高达100万

    最近,关于网络热词被申请注册商标的报道越来越多,在11月11日,关于“耗子尾汁”商标被申请注册的消息,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吧!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家耗子尾汁公司成立了,注册资本高达100万。

    耗子尾汁公司法定人
    耗子尾汁公司法定人

    马保国老师的一句耗子尾汁的网络语言,现在居然变成一家公司。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3日,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澡龙,注册资本达100万,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互联网直播服务,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等。

    其实,这一个网络热词“耗子尾汁”来自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老师之口,原话是“好自为之”,颇有谐音梗的感觉。很显然被人预料到会在网络上走红的,嗖的一下就被别人注册成立一家公司,但马保国老师却没沾光,确实是太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