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面签什么意思 目前的成功率高吗?

    大家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为了确保申请人和持卡人是同一个人,在信用卡审核通过之后,会要求持卡人到银行完成面签才能激活使用的。那么,信用卡面签具体是什么意思呢?目前的成功率高不高?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面签的内容
    信用卡面签的内容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信用卡申请必须由持卡人本人提交并签名。申请人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时,发卡银行通过网络获取客户申请材料。为了符合监管要求,申请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任何网点进行面签。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没有准确的数值。一般来说,只有第一次通过互联网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才需要去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只有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后,才能激活信用卡。面签主要是核实申请人是否自己办卡。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问一些问题。只要回答与信息一致,申请人基本可以通过面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