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这个建议一定要看

    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都办理了信用卡,而且还不止一张,主要是在经济危机时能有资金周转。一张信用卡不够用怎么办?于是就有人问,在同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吗?如果有这个疑问的朋友可以往下看看,让小编带你去了解下。

    信用卡办理业务
    信用卡办理业务

    一般来说,同一个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可以数张。但是,问题来了,一般情况下同一个银行所有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就算你多办一张信用卡也不会增加额度。其实没这个必要在同一家银行办多张信用卡,只要办理一张就够了。

    举个例子,假如某银行给你第一张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为5000,使用了5000额度之后,若你再办理另一张信用卡,那么就算那张信用卡有额度也是无法使用了,而且信用卡年费是分开计算的,同一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其实并不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