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佣金抽成再做让步 延长至明年6月份再收费

    在如今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各国家的背景下,为了能够带动教育以及各领域实现数字课程,备受关注的应用开发商也正在改变商业模式,而苹果就是其中一位。但近日苹果佣金抽成再做让步,收费期限延长至明年6月份,下面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

    苹果佣金抽成
    苹果佣金抽成

    据外媒报道称,在美国时间11月23日晚间,苹果公司表示从年底到明年6月份,通过iPhone应用提供数字课程或举办虚拟活动的公司将不必要使用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应用内购买功能,这样它们就可以直接向客户收费,不需要向苹果公司支付30%的佣金费用。

    据了解,苹果这样的举措将有助于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更多时间举办收费数字活动而非面对面的活动,提高了疫情防范意识,并且不需要额外交费。除了上述声明之外,苹果公司发言人没有对此发表其他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