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关系走向最新消息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

    由于美国的极限施压,今年以来,中美关系不断恶化。目前,中美关系最新走向如何?据最新消息,美国仍在主动恶化两国关系。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

    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即将宣布89家涉及航空航天与其他领域的中国公司“与军方有关”,这些企业包括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及其10个相关实体。报道指出,特朗普政府此举不仅损害美国企业利益,还会加剧两国的贸易冲突。同时,这也会给美国的竞争对手欧洲创造机会。

    对于美国的极限施压,我国外交部11月23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并多次就此表明严正立场。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必将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