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和4g有什么区别 实现线上实时网络游戏

    因为5G就快普及到全国各地了,不少用户都迫不及待想知道5g和4g有什么区别?两者之间网络相差有多远?毕竟使用4G网络传输速度已经够快的了,而5G普及后是不是传输速率会更高?想了解两者之前有什么区别,下面看看各有哪些优势吧!

    5G网络快
    5G网络快

    4G是第四代移动通信及其技术的简称。与3G相比,4G带宽更高,可以传输更高质量的视频和图像。实际上,4G使用的LTE系统的数据传输速率很高,因此可以将语音数据直接剪切到数据包中进行传输。在4G时代,多亏了更快的传输速度,流媒体、直播都成为了常见的使用场景。

    5G网络将拥有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并通过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网络硬件推出更多新服务。预计5G的容量将是4G的1000倍。使用4G网络不能在手机上玩实时网络游戏,但使用5G网络可以。4G网络是专门为手机制作的,没有针对物联网进行优化。5G技术提供互联网的带宽,可支持4G以上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