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ic是哪个保险公司 主要提供哪些保险产品

    为了方便记忆,很多公司都有一个英文名称的缩写,由首字母组成,银行是如此,保险公司也是如此,那么,你知道paic是哪个保险公司吗?购买保险之前,也必须对保险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在认识公司的基础上,也可以更好地了解其主要提供哪些保险产品?以方便精准地选购保险。

    中国平安保险产品
    中国平安保险产品

    经过了解发现,paic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名字缩写,其英文名全称为Ping An Insurance(Group)Company of China。我们也可以称其为“中国平安”,目前已经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其三大支柱分别为保险、银行、投资。

    中国平安的愿景,是希望能够长期、稳定且健康地发展,这些年来,其业务范围覆盖面积不断扩大,涉及寿险、基金、信托等领域,那么,中国平安在金融市场中,主要提供哪些保险产品呢?在不同类型当中,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拥有财产险、健康险、寿险、意外险、旅游险、车险等主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