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新材许锡忠的最新情况 因涉骗取贷款被刑事拘留

    许锡忠,是三峡新材董事长、实际控制人,他的最新情况怎么样?据三峡新材11月20日晚公告,许锡忠因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事对三峡新材经营会产生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公告怎么说的。

    许锡忠的最新情况
    许锡忠的最新情况

    公告显示,许锡忠直接持有公司2.07亿股股份,并与公司第四大股东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第五大股东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许锡忠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4%,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告强调,许锡忠所涉上述事项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就现任董事长不能正常履职期间作出相应安排。

    公开资料显示,许锡忠1966年7月出生,历任广东省潮阳县老五乡服装厂部门经理、普宁市豪门夜大酒楼总经理、深圳市鑫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深圳市伟康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朝盛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