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官员除了吃喝嫖赌还能做什么?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陆丰官员聚赌被抓,如今的官员除了贪污赌博还能做什么?实在令人心寒!陆丰官员聚赌被抓,官员除了吃喝嫖赌还能做什么?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日前,一篇《(陆丰市)陂洋镇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聚集赌博》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网友上传的一份陆丰市纪委关于此事的通报文件(陆纪通[2013]1号)显示,4月11日下午,陆丰市陂洋镇9名领导干部在办公期间参与或围观赌博,其中包括该镇镇长林加东。

    4月23日,陆丰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向南方农村报记者证实,网上出现的上述文件确实是由陆丰市纪委发出的。该工作人员表示,陆丰市刚刚召开了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辖区内村“两委”干部会议,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根据陆丰市纪委调查,4月11日下午,陂洋镇党委委员谢永水、组织委员刘进怀、副镇长朱汉良和财政所副所长林怀军4人在陂洋镇政府办公楼陈炳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办公室,以麻将为赌具聚集赌博。其间,陂洋镇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周少团和该镇三岭村支部书记温文毕参与买码。13时20分,朱汉良退出,由陂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加东接替。14时许,陆丰市公安局陂洋派出所指导员林振稳和镇党委委员郑宝树先后到现场围观。14时40分左右,汕尾市纪委、公安局暗访工作组当场查获以上聚赌事件。

    当地官员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加强干部的作风建设,展示了整治干部作风问题的决心,广东省纪委也下发了《关于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陂洋镇部分领导竟然顶风作案,不可避免地被作为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目前,涉事领导干部已被免职。陆丰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对相关人员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仍在进行,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聚赌时间:2013年4月11日下午。

    聚赌地点:陂洋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炳超办公室。

    参赌人员:陂洋镇镇长林加东、副镇长朱汉良、镇党委委员谢永水、组织委员刘进怀、财政所副所长林怀军。

    买码人员:陂洋镇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周少团、三岭村支部书记温文毕。

    观赌人员:陂洋镇党委委员郑宝树、派出所指导员林振稳。

    官员除了吃喝嫖赌还能做什么?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拿百姓超高血汗钱薪水的公务员们,吃喝淫乐毫不解飱馋,闲来无事,这样的官员要来何用?

    为什么这个社会有许多的地方官员在一直胡作非为?关键在于没有换位思考,跟政府作对的有时候官员会诸葛亮?

    错在赌的地方,否则,何从查起?查到了,又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