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 这些规定你要了解

    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工具那就是微信了,几乎每一台手机都下载有一款微信,微信里面的功能很齐全,这一点相信大家也知道,可以发微信红包、转账、付款等。因为微信好用,越来越多人使用微信,针对一些新用户,对微信并不是很了解,有人问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社交软件微信
    社交软件微信

    微信零钱每日转账规定:1、未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启用微信支付,用户最大每日转账金额为200元;2、绑定银行卡并开通微信支付的用户,每天最高支付金额为20000元,未绑定银行卡用户的每日最高支付金额为3000元。

    现在有了微信之后,我们可以在微信上完成支付,出门在外减少了携带现金的麻烦。要想微信正常的使用,最好的办法就是完成相关规定,进行实名制以及绑定银行卡,完成之后转账和支付等服务带来更好的便捷,新用户一定要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