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美国生活一个月要多少钱 消费成本有多高?

    先前,很多人看到海外一些国家的员工薪资报酬,再对比自己的收入,总会十分羡慕该国的劳动者,也想着飘洋过海去到那里生活、工作,但事实真是这样吗?你知道在美国生活一个月要多少钱吗?该国的消费成本有多高?看完你就了解了。

    美国生活成本有多高
    美国生活成本有多高

    据了解,在美国的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生活,其生活成本和消费水平各有不同,就像在中国的不同城市生活,其实消费支出都不一样,但是在美国生活一个月要多少钱呢?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其生活成本是你难以想象的,曾经有人说,在美国,每个月至少要花费3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将近2万元

    根据介绍,美国的房租非常高,即使在一座普通的城市,合租的一居室每月都要花费600-900美元,若是在纽约、华盛顿,房租大约每月要1500至2000美元,若按照月支出3000美元的预算,光是租房就要花费大半个月的预算,还不包括水电费、伙食费以及交通、上网费等琐碎的支出。

    美国生活成本最贵的区域

    先前有报道介绍过,在美国生活成本最高的10个州,分别有夏威夷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新泽西,纵使是排名第十的新泽西,平均房价也高达528634美元,一份丁字牛排都要花费12.46美元,医疗花费大约需要97美元,每月还要支付168美元的能源法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