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来看最新兑换汇率

    瑞士法郎,是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法定货币,由瑞士的中央银行发行。如果你要去瑞士旅游,或者是留学,那么就要将人民币兑换为瑞士法郎。据最新的行情,1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法郎兑换人民币汇率

    根据最新的汇率,1法郎等于7.2025人民币,1人民币大概可以兑换0.1388瑞士法郎。今年以来,瑞士法郎处于升值的态势,录得2015年以来最高水平。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瑞士法郎成为投资者的避风港之一。

    据悉,瑞士法郎是一种硬通货,货币代码为CHF。其中,硬币的面值有1,5,10,20,50生丁和1,2,5法郎;纸币的面值有10元、100元、1000元。如果你有兑换瑞士法郎的需求,一定要及时留意一下汇率变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