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 要求进行全面整改

    网约车的出现是给不少人提供便利的,现在网约车的平台有很多,其中滴滴出行是多数用户在使用的打车软件了,关于滴滴公司的发展也有很多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了,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是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现如今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当然打车的价格都是希望能够更便宜的,所以花小猪打车,你有在使用吗?

    要求滴滴出行整改

    花小猪是滴滴出行今年推出的打车产品,主打实惠、年轻、好玩、有趣,花小猪打车,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所以一款名为“花小猪”打车软件的上线,引发广泛关注。近日,青岛市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约谈会上,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今年8月以来,全市共查处涉及“花小猪打车”APP上的违法违规行为320余起。

    值得注意的是,市民投诉和相关部门执法检查中,“花小猪打车”APP存在向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派单等违法违规行为,扰乱了我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损害了乘客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并且还存在发放优惠券、促销现象。所以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