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捐款160多亿 含股票100亿元

    做慈善不少人都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有很多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近日就有人37年来一直在做慈善,那就是曹德旺,值得注意的是,曹德旺捐款160多亿,含股票100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捐款做慈善
    捐款做慈善

    首先要知道,1946年5月出生的曹德旺是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人,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做慈善捐了160多个亿,这样的善举并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曹德旺想跟年轻企业家分享的是,做慈善不只是捐钱,企业家要先把企业做好,管好门前的事,是最大的善。

    曹德旺捐款做慈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国新办举行“万企帮万村”民营企业家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福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在见面会上分享了他的扶贫故事。他表示,自己1983年开始做慈善,37年间已经捐款160亿(含股票100亿元)。

    至于,曹德旺捐款做慈善捐款160亿,之所以捐出这么多钱,分别有两点,一个是出于对中国政府的感激和感恩,另一个是受到中国文化里义利兼济的影响。他称做慈善不是捐钱,力所能及帮人一把也是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