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齐凯回应破产传闻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华晨集团破产”了,并且华晨集团深陷债务危机。那么传闻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此,华晨集团副总裁齐凯回应破产传闻是假的,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没听说要破产,而且公司只是进行重整,虽然背负着债务,但是一直在寻求解决的方法。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

    11月20日,关于“华晨汽车将在今天正式宣布破产”的传言,华晨集团副总裁齐凯对记者说:“我没有听说,一切都正常。”华晨集团于11月13日从沈阳市收到在中院送达的通知书中,华晨集团债权人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对华晨集团进行重整,如果进入重组过程,可能会对公司的股权结构和其他方面产生一定的影响。

    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华晨集团副总裁齐凯对记者说:“该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基本稳定,深化企业改革等措施仍在稳步推进。为了应对债务压力过大的问题,华晨集团一直在与债权人合作,保持积极的沟通,从未听说过集团要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