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申请电动车专利 可应用于车联网

    一家企业,其经营范围可以涉及多个领域,就像小米公司,除了手机业务,还涉及家居产品、家用电器等行业,近日有最新消息报道称,华为申请电动车专利,相关设备可应用于车联网,看来,华为公司这是打算进军汽车行业了。

    华为电动车专利公布
    华为电动车专利公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通信设备领域的佼佼者,后来进军电视机行业,发布了智慧屏,销售成绩也表现得不错,现在有消息透露华为申请电动车专利,基本信息在天眼查App或是企查查App就可以查询到,据悉,华为新增多条专利信息,除了“一种热管理系统及电动车”,还有“一种车辆控制方法及相关设备”

    专利信息显示,一种车辆控制方法及相关设备可应用于车联网,可以让停车场的服务器对来往车辆进行控制,在此之前,车辆需要验证控车指令,此后才开始执行经过车企服务器授权的控车指令,这样也能有效降低安全隐患。据悉,这些专利都是在2020年11月13日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