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2020车型 买车者看名单吧

    现在不少人都希望买一辆车代步,这样生活质量也高一些。恰好碰到汽车下乡补贴政策,买车还有优惠。不过,要买合适的车型才行。那么汽车下乡补贴政策2020车型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名单吧!

    消费者买汽车
    消费者买汽车

    汽车乡下补贴政策是一项惠民政策,为不少消费者省下了一大笔钱。不过,并不是所有汽车都有补贴的,必须在汽车下乡补贴政策车型名单之内。如果你也有意买车的话,那么就需要了解这项政策,并且看看车型。

    小编看了这份名单,得知以下这些车型都有下乡补贴的。分别是:风神奕炫EV500、元EV535、凌宝B0X、大运悦虎3、国机智骏GC1、开阳系列EV等等。之前,还有启辰汽车系列也有补贴的。据悉,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购燃油车补贴5千元/辆。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买一辆车的确方便很多,如果有补贴的话,那就更加优惠了。除了上述车型之外,各个地方还有其他不同的车型,涵盖了汽油车以及新能源车,而且补贴的标准也各不相同,具体应该向各个地方政府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