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汽车下乡的品牌 东风风光给出最高优惠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买得起汽车了,特别是在城市,汽车的身影到处可见,这种景象在农村也能看到。现在农村买车给出了很大的优惠,汽车乡下政策来了。大家都在关注11月汽车下乡的品牌有哪些?快来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品牌。

    东风风光下乡政策
    东风风光下乡政策

    11月18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新一轮的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再次成为拉动大宗消费、促进农村消费潜力释放的焦点。东风风光始终坚持“亲民车”的品牌定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努力成为新一轮汽车下乡的先锋,推出了“汽车下乡第一,风光惠民”的普惠大众的举措。

    从当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东风风光SUV将享受3.8万元的汽车下乡综合优惠,并享受7年/15万公里超级保修。补贴范围包括风光500、风光580、风光ix7、风光ix5、风光580等新车型。这些车型均可以享受到最大的优惠,想买车的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