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绑定非本人银行卡 视具体情况而定

    移动支付得以实现的前提,是支付账户中有金额可付,而银行卡也是其一账户,就好比微信里的零钱,零钱用完了,还可以选择银行卡支付,但必须要绑定银行卡,那么,你知道怎么绑定非本人银行卡吗?其实也并非绝对不可以,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如何绑定别人的银行卡
    如何绑定别人的银行卡

    在支付宝、微信平台,用户绑定银行卡之后,在这些平台上也能用银行卡付款,只是银行卡的绑定也有限制要求,不是所有人的卡都可以成功绑定的,至于怎么绑定非本人银行卡,要看情况决定,一般有两种情况,那就是已经过实名认证未经过实名认证

    上述情况中,只有未经过实名认证这一种情况,可以绑定非本人银行卡。首先,登录微信,进入微信“钱包”,随后点击“银行卡”,填写银行卡相关信息,包括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号码等。接着,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即可绑定成功。对于已经过实名认证的账户,将不可以再绑定非本人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