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 每卡每天限额在2万内

    虽然目前很少人使用自动取款机,但是在各城市的银行都设备着好几台自动取款机的。自动取款机可以存款也可以取款,还有转账等功能。关于取款,那么,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呢?是无限额度还是限额的?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动取款机
    自动取款机

    根据目前的银行规定,每个银行的ATM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万元。简单地说,每张卡一天最多可以提取2万元。另外,还要注意,目前银行卡在ATM提取,每次提取都有限额限制,限额为5000元。如果用户现钞额超过2万元,可以将钱转移到其他银行卡,继续用其他银行卡提取现金。

    ATM(ATM)是指银行异地安装的小型机器,利用信用卡大小的塑料卡上的胶带记录客户的基本账户信息(通常是银行卡),使客户能够通过机器进行取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大部分客户将这种自助机器称为自动取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