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money理财平台安全吗 2020最新消息如何

    ppmoney,是一家位于广州的理财平台。在监管压力升级、大量平台“死去”的背景下,不少人好奇,ppmoney安全吗?其实,这个问题没有人敢打包票。在任何一家公司暴雷之前,它看起来都是安全的。除了安全性,大家也应该关注ppmoney在2020年的最新消息。

    ppmoney理财平台安全吗
    ppmoney理财

    近日,有投资者爆料称,ppmoney已经于11月13日下午13时许停止放贷。截至目前,ppmoney暂未发布清退公告,因此具体消息以官方为准。据此前消息,目前网贷平台从高峰期的5000多家减少至目前的3家。

    官网资料显示,ppmoney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由PPmoney万惠集团(中国专业的普惠金融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运营,实际控制人是陈宝国。截止至今年9月30日,ppmoney累计借贷金额96,050,594,616.53元,累计借贷人6,389,643人,借贷余额9,540,070,047.8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