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 他是如何感染的?

    如今外国疫情依然严峻,这不,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据悉,他在确诊前曾参加过私人聚会,那么马斯克近况怎么样了呢?马斯克发推文表示,自己目前感觉良好,就像是轻微的感冒,随着马斯克被感染新冠,特斯拉的股价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马斯克
    马斯克

    当地时间11月1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确认他已感染了新冠状病毒。11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Skavsta机场,然后前往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举行私人派对。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染上了新冠状肺炎病毒,但是它应该已经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所感染。马斯克还发推文说,他感觉很好,这对他来说只是轻微的感冒。

    此前,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我从不同的实验室获得了不同的结果。很可能我感染了中度新冠。我的症状是轻度感冒,这并不奇怪,因为新的冠状病毒也是一种冷。”

    上周四,马斯克说,他使用同一台机器进行了四个快速抗原测试。结果显示,他当天测试两次为阳性,两次测试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