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CEO马斯克2020年总薪酬为零 说明了什么

    马斯克作为特斯拉的CEO,这么重要的一个职位,理应有很高的薪资待遇,但是据数据表明,特斯拉CEO马斯克2020年总薪酬为零,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有不少网友直呼这避税手段实在高超,没有收入就不用缴税了。

    马斯克
    马斯克

    美国特斯拉公司周五表示,其CEO马斯克2020年的总薪酬将为零,而2019年为23760美元。据报道,马斯克的薪酬计划要求特斯拉的市值和财务指标达到一系列增长目标后才能实现得到满足。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财长Zachary Kirkhorn 2020年的总薪酬为4660万美元,而2019年为2120万美元。

    今年4月,特斯拉一季度业绩达到目标,让马斯克有资格获得2018年薪酬计划中的期权奖励。这些期权目前价值超过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