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成全球首富 净资产暴增

    全球首富又易主了!这次不是贝索斯,也不是比尔盖茨,而是特斯拉的CEO马斯克,据最新数据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增至1950亿美元,居然比贝索斯的资产还高出100亿美元,今年马斯克为何突然财富剧增呢?这次他能稳坐全球首富多长时间?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马斯克
    马斯克

    美国媒体7日报道称,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取代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

    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报道,特斯拉股价7日收于816.04美元,上涨近8%。公司市值已经超过7600亿美元,马斯克的净资产也增加到1950亿美元,比贝索斯高出100亿美元。

    2020年初,马斯克的资产约为27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前50。《纽约时报》报道特斯拉2020年交付近50万辆,销量同比增长36%。同年,特斯拉股票被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2020年特斯拉股价飙升743%,马斯克过去12个月的财富也突破15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