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一对夫妻新冠治愈出院后复阳 最新疫情通报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挺严峻的,所以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还有新增境外输入病例的。近日最新疫情通报中,吉林一对夫妻新冠治愈出院后复阳,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吉林最新疫情消息
    吉林最新疫情消息

    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关注的,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方面发展,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很受关注,当然也有一些新冠治愈者复阳的情况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溯源追踪也很重要。

    新冠治愈出院后复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近日最新疫情通报中,昨日,吉林一对夫妻新冠治愈出院后复阳,该夫妻二人于9月25日从日本入境上海,诊断为确诊病例。10月29日治愈出院,11月12日集中隔离期满,从上海乘坐MU5651航班,抵达延吉机场,随即进入居家隔离管控。夫妻二人为新冠肺炎复阳病例。

    其实复阳的病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目前尚无证据表明复阳病例存在传播风险,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生活中出行做好防护,常态化防控不能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