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入6G联盟 这是个什么组织?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谷歌入6G联盟,那么这个6G联盟究竟是什么组织呢?据悉,该组织都是美国一些企业组成的,其成员包括有高通、微软、三星以及诺基亚等,那么这个组织究竟有什么用处呢?据报道,美国电信行业成立6G联盟目标就是确保未来10年中美国依然能够在下一代通信技术中保持领导地位,能够加入这个组织的都是有一定实力的。

    苹果
    苹果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谷歌,思科,英特尔和LG等技术供应商已正式加入由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牵头的Next G联盟,并宣布将参加6G研讨会,以期下周举行。让我们讨论下一项技术以及联盟将如何合作。

    那么,苹果和谷歌加入美国6G联盟的组织是什么?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最近宣布建立“下一个G联盟”。 ATIS是由150个成员公司组成的贸易组织,其业务涉及5G,物联网,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该联盟刚刚于今年10月成立,致力于“为6G和北美领导层奠定基础”。苹果和谷歌加入了美国6G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