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级轿跑上市 共5款车型最低售价超52万

    奔驰作为德系车的代表之一,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一直都备受消费者青睐了。日前根据奔驰官方的消息,奔驰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最低售价超过52万,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奔驰E级轿跑最新消息
    奔驰E级轿跑最新消息

    11月12日,新一代奔驰E级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共有五种款式,轿跑车型有3种版本,售价区间为52.48-65.68万元。E 260轿跑车售价52.48万元;E 260 4MATIC轿跑车售价55.08万元;E 300轿跑车售价59.88万元。敞篷版提供2种选择,E 260敞篷轿跑车售价63.68万元;E 260 4MATIC敞篷轿跑车售价65.68万元。

    据悉,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都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语言。在车身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而在尾部,新车仍保留了在售车型设计,从排气布局到扩散器都是熟悉的味道。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在动力方面使用2.0T发动机搭配9挡变速箱的组合,其高功率E300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为37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