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8例 疫情形势不断恶化

    截止目前,全球各国仍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特别是美国、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疫情形势最为严峻。虽说我国已经基本控制病毒的蔓延,但境外输入病例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8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疫情显示,截止11月13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广东7例、上海5例、天津2例、辽宁2例、福建1例、陕西1例。

    但注意的是,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以及新增死亡、疑似病例。但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境外输入病例相比于前一天,单日新增了10例,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目前,新增治愈病例24人,解除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8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