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将中国列为绿色国家 高度肯定我国抗疫成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在全球212个国家存在,而且很多国家疫情形势还比较严峻,未能得到有效控制,不过在我国全体国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据悉,近日以色列将中国列为绿色国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我们来瞧瞧吧。

    中国疫情消息
    中国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现有确诊病例数为596例,相比欧美一些国家来说,我国疫情已基本结束,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恢复,经济也逐渐复苏,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国家也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更有不少国家高度肯定我国的抗疫成绩。

    据了解,11月12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发布声明,宣布把中国列入绿色国家名单,这意味着每一个从中国来以色列的人,在抵达以色列时,都无须隔离,也不要求隔离。从这些信息来看,以色列对我国抗击疫情的成绩是高度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