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要求

    农村里的房子,从泥土屋、茅草屋到瓦房,再从瓦房到楼房,这些年来,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凡是在农村有土地的,人们都可以选择回乡下自建房居住,可是,如果资金不足的话,在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贷款人需要符合什么条件要求才行?

    农村自建房能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能贷款吗

    其实,现在很多农村房屋都盖得特别漂亮,经济条件稍微好一点的,盖五六层楼都没问题,比起在大城市里买商品房,用这笔钱回乡下盖房,也许可以拥有更好的居住条件,只是,有时候也难免会遇到资金困难的问题,那么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这个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能!

    在农村自建房,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获取盖房资金,但需要符合什么条件要求呢?注意了,想要贷款建房,借款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需经过当地乡镇建设部门批准,必须是住宅用地,符合当地发展规划;要提供当地乡镇建设部门批准文件或证明材料;信用记录良好,具有一定按期还贷本息的能力;需要有足够偿还能力的单位或个人担保,或可以用其他资产作为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