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 mini6什么时候出 预计价格多少钱?

    苹果的iPad mini系列平板电脑,由于主打小尺寸,一直有不错的关注度,而iPad mini5已经上市快有两年的时间了,那么iPad mini6什么时候出?iPad mini6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ad
    iPad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iPad mini6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8.5英寸,配置A14处理器、支持第二代ApplePencil。此外,明年第一季度,也将会发布新一代iPad Pro。

    关于iPad mini6的价格,则没有太多的消息,但从目前的爆料来看,相对于iPad mini5,新一代iPad mini6可以说是有了全面的升级,预计价格方面大概率将提高,国内的价格可能超过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