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这些国家成为一方净土

    自2020年初爆发新冠肺炎病毒至今,已经过去了足足大半年时间。虽说我国因抗疫顺利,实现了经济增长。但反观全球,疫情形势不仅没有缓解,在近一段时间更出现了急剧恶化。那么,你知道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都有哪些吗?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截止目前,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分别有朝鲜、土库曼斯坦、基里巴斯、瓦努阿图等四个国家。在如今全球疫情形势进入新一轮拐点的背景下,这些国家仍保持着0确诊病例出现,无疑就是全球各国学习的榜样。

    根据全球疫情数据通报,截止11月12日15时23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2418872人,现有确诊病例14821952人,治愈病例36311146人,死亡病例1285774人。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确诊633240例,新增死亡10980例。